• 微信咨询
  •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4000388980 林老师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hello

我校服艺学子防疫彩绘扮靓校园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2-01-05

  近日,漫步在我校(蚶江校区)校道上,不经意间会发现脚下的“小惊喜”,原本不起眼的井盖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个极具创意的防疫彩绘形象。让人眼前一亮,也成为了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据悉,这些“景”盖是在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的“‘井’防疫情 战疫有我”井盖彩绘活动中,经蚶江校区图书馆志工、膳委会、自律会等志愿者的妙笔巧手,创作出来的。“我们想寓教于乐,在赋予井盖艺术气息的同时,向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者致敬。同时也用让彩绘作品成为了一道靓丽风景,活跃校园气氛。”服艺学院在党委副书记林昌榕向记者说。

  活动中,他们手执画笔,半蹲在地 。动作游刃有余,在灰蒙蒙的井盖上描绘着一幅幅有趣的画面。彩绘过程中,更是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欣赏。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如今疫情仍旧反复,身为一名服艺学子或许我们无法奋战于抗疫前线,但也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助力防控疫情。传递力量与温暖,肩负起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篇:我校男子足球队勇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一等奖

下一篇:闽南理工学院:强化四种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闽南理工学院

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在线报名

×

*目前报名人数比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hello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定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