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咨询
  •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4000388980 林老师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hello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厦门专场校园招聘会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2-01-05

  为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一楼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厦门专场)。本次招聘会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等政府部门指导,中共翔安区委组织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翔安区人社局、闽南理工学院共同主办。

35536

  招聘会吸引了福建亿能电力科技、晶宇光电、如意情集团、弘信电子、中创环保、乾照光电等44家参展企业,共提供岗位190个,拟招聘1469人。现场共收到简历433份,已有214人达成就业意向。

4096F

  下午2点半,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从容地穿梭于展位之间,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求职毕业生表示,学校提供的求职平台对其择业就业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能把握机会,提高求职成功率。

  记者从校招生就业处获悉,我校自10月份正式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来,共举办了企业专场招聘会29场,小型专场招聘会4场,大型招聘会1场。共计提供就业岗位22269个,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求职平台,充分拓宽我校毕业生求职渠道,有效保障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篇:闽南理工学院:强化四种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篇:2021级新生风采|未来无限大,感恩我们在闽理相遇!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闽南理工学院

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在线报名

×

*目前报名人数比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hello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定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