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咨询
  •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4000388980 林老师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hello

2023年闽南理工自考本科毕业待遇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2-12-19

  毕业待遇GRADUATION TREATMENT

  学生所学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后,将由闽南理工学院或闽南师范大学颁发全国统一印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文凭。

  同时,本科毕业生符合学士学位申请条件的,经学位委员会评审,可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就业前瞻EMPLOYMENT PROSPECT

  全面培养学生职业素质,帮助学生明确长远目标。学生入学后,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课程、职业导向训练(COT)课程贯穿学习全过程;毕业前夕,学院还将安排职业导师进行就业指导讲座、简历制作、模拟面试等就业指导教学,不断提高学生的就业技巧,使学生从容应对职场风云。

  毕业生立足泉州,充分享受国家及行业政策红利和地区经济发展优势,辐射厦门、漳州一体化大区域。同时,动车组、高铁号把省内外更优质的就业机会摆在我们面前,创造了更好的就业环境和更多的工作岗位,毕业实习期间针对优秀毕业生进行就业推荐工作。

 

上一篇:2023闽南理工学院自考本科报名须知

下一篇:2023年自考本科招生计划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闽南理工学院

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在线报名

×

*目前报名人数比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hello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定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