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咨询
  •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4000388980 林老师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hello

小学教育 专业介绍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3-03-12



学历层次

本科

学制

四年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较高教育理论素养和较强教育实际工作能力(语、数、英)的小学教师及各级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和其他教育工作者,能够适应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系统掌握现代教育基础理论和小学教育专业知识,具有较高的从事小学教育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的业务能力,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的小学教育领域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以及教育科学研究的基础性人才。

主干课程

(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3)英语(二)(4)中小学教育管理(5)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6)比较教育(7)小学语文教学研究(8)小学数学教学研究(9)中外教育简史(10)发展与教育心理学(11)课程与教学论(12)文学概论(二)(13)小学艺术教育(14)现代教育测量与评价学(15)毕业论文

就业方向

在小学教育机构、事业单位担任培训教师的教学工作,岗位有小学教师、幼儿教师、课程开发专员、教育产品开发教师等。

专业技能证书

考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相应的资格证书。
 

上一篇:软件UI界面设计 (产品设计)专业介绍

下一篇:返回列表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闽南理工学院

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在线报名

×

*目前报名人数比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hello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定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