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咨询
  •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4000388980 林老师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hello

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介绍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3-03-15


 

学历层次

本科

学制

四年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及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论,并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组织协调及领导的基本能力,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机构从事人力资源规划、岗位设计、招聘与选拔、培训与开发、薪酬管理、绩效考评、职业生涯设计等岗位的人力资源管理复合应用型创新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

(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3)英语(二)(4)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5)公共政策(6)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7)工作分析与评价(8)人员素质测评理论与方法(9)绩效管理(10)薪酬管理(11)劳动关系与劳动法(12)人力资源政策与法规(13)人力资源管理高级实验(14)毕业论文

就业方向

在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

专业技能证书

考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相应的资格证书。
 

上一篇:新零售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下一篇:室内设计 (产品设计)专业介绍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闽南理工学院

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在线报名

×

*目前报名人数比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hello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定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