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咨询
  •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4000388980 林老师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hello

学前教育 专业介绍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3-03-13


 

学历层次

本科

学制

四年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系统、扎实的学前教育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工作、研究工作和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员,为学生将来成为学前教育的骨干教师、专家型教师奠定坚实的基础,并为研究生层次的教育提供合格生源,具有较强综合职业能力的管理型人才。

主干课程

(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3)英语(二)(4)学前卫生学(5)幼儿园课程(6)学前教育原理(7)学前教育心理学(8)学前教育研究方法(9)儿童发展理论(10)幼儿教师教研指导(11)表现图技法(实践)(12)色彩(实践)(13)构成(平面、色彩、立体)(14)毕业论文

就业方向

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专业技能证书

考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相应的资格证书。
 

上一篇:财务管理 专业介绍

下一篇:网络营销与策划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闽南理工学院

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在线报名

×

*目前报名人数比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hello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定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