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咨询
  •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4000388980 林老师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hello

新零售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3-03-17

 

学历层次

本科

学制

四年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并运用心理学知识,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及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等相关岗位工作,具有较强综合职业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要(3)英语(二)(4)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原理(含实践)(5)网络营销与策划(含实践)(6)网络经济与企业管理(7)互联网数据库(含实践)(8)电子商务与金融(含实践)(9)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含实践)(10)数量方法(二)(11)商法(二)(12)电子商务法概论(13)电子商务法安全导论(含实践)(14)毕业论文

就业方向

在电子商务平台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人工智能技术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是线下体验与线下服务及物流深度融合的产物。

专业技能证书

考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相应的资格证书。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介绍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闽南理工学院

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在线报名

×

*目前报名人数比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hello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定

高校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