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咨询
  • 在线报名
招生热线:4000388980 林老师
快速通道
校园开放日

*因参观人数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你取得联系,沟通参观院校时间。

hello

室内设计 (产品设计)专业介绍

来源: 阅读量: 日期:2023-03-18

 

学历层次

本科

学制

四年

培养目标

培养能适应新时期室内建筑室内设计行业的相关工作,熟悉掌握沟通协商策略、创作室内设计方案、绘制设计施工图纸、管理装饰施工现场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群能够从事室内装饰装修,软装设计,营销策划,制图实图等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3)英语(二)(4)艺术设计基础(5)现代设计史(6)设计美学(7)设计心理学(8)综合设计应用(实践)(9)电脑动画设计(实践)(10)编排设计(11)系列书籍装帧设计(12)网页设计(实践)(13)产品开发设计(14)毕业设计

就业方向

在建筑公司、装饰公司、建筑及装饰设计单位、房地产或装饰工程监理等单位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咨询、管理等工作。

专业技能证书

考取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相应的资格证书。
 

上一篇: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介绍

下一篇:财务管理 专业介绍

微信咨询
扫码微信咨询

闽南理工学院

全日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在线报名

×

*目前报名人数比较多,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hello

网络预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招生老师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确定

高校授权

×